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9-01-18 11:26:0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院长唐艳芳主持会议,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和各民主党派教师、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唐艳芳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建议、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申硕创大”作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传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她引用总书记讲话,“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教师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形成合力,在校院两级中心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周红、贺文照、解丽等教师,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多条线上发生的可喜变化,并就学院行政管理、年轻教师发展等实际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