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由医学院举办的嘉兴市“护学中”培训班结业

2019-01-17 15:41:2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医学院举办的嘉兴市首届“护学中”培训班结业。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南湖区卫计局副局长金玉观出席结业典礼。经开区卫计局、医学院护理系负责人,培训班结业学员及部分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典礼。
  此次培训班历时5个月,授课教师由医学院教师,附属第一、第二医院的中医科主任,附属中医医院中医及中医护理专家,以及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教授组成;通过理论讲授、实验操作、医院见习、专家讲座等方式进行授课,课程含《中医基础理论》、中药与药膳食疗、推拿学基础及在护理中运用、常用中医护理技术等。
  医学院举办“护学中”培训班是学院社会服务功能的进一步拓展,旨在对西医临床护理人员开展中医药基本知识与技能操作培训,提高西医护理人员的中医技能操作水平,为中医医疗保健服务储备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