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第一届“红动融禾”迎新年活动

2019-01-17 15:04:0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在秀洲区农民画公司的赞助下,设计学院近50名教职工参与走访考察了优悠秀洲——美丽乡村活动。
  教师们分别参观了王店镇的城市客厅、建林村、状元村和新塍镇的潘家浜等乡村振兴建设点,并与当地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对话交流,了解地方产业的发展和文化需求。当天下午,回到学院后,教师们还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营造了祥和融洽的学院文化氛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学院在新的一年谱写新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走访考察是学院第一届“红动融禾”工会工作品牌活动之一。据悉,为助力学校“申硕创大”工作,设计学院工会精心打造了第一届“红动融禾”工会工作品牌活动。“融禾”,即融入禾城、融入地方、融入产业、学科融合、专业融合与跨界融合等,旨在提升二级工会的工作着力点、服务路径和平台,助力教职工更好地融入地方,在挖掘地方非遗文化、美丽乡村建设、文创产业开发等方面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