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2019-01-17 07:59:1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各专业辅导员及2019年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曹雪亚主持。
  曹雪亚就学生寒假留校相关工作部署和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对各种在留校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余德将对留校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假期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要时刻保持各类通讯方式畅通,努力保证学生寒假留校信息反馈的及时性;要珍惜寒假留校的时光,过一个幸福、充满意义、有收获的春节。
  会后,学院组织留校学生进行了寒假留校安全知识考核并签订了安全管理承诺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