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迎新晚会暨文化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9-01-07 15:10:5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4日晚,“佳源·城南印象”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迎新晚会暨文化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在梁林校区剧院举行。校领导代表、兄弟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应邀出席晚会,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员工等80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致新年贺词,简要总结了后勤“文化建设月”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深情回顾了集团2018年各项工作成就,并向长期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他希望集团上下在2019年要励精图治、拼搏进取,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目标,以“后勤服务保障品质升级”为工作主线,紧扣安全稳定、服务保障和立德树人三大核心任务,增强后勤实力,提升后勤水平,探索建立与嘉兴大学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全面提高整体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爱岗敬业”后勤员工岗位能手评比和“我身边的后勤人和事”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为获奖员工和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一支充满喜庆的开场舞《欢聚一堂》迅速点燃现场氛围,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配乐舞曲《采薇》、歌曲联唱《东方之珠》《国家》《为了谁》、男生小合唱《少林少林》《军魂》《咱们后勤有力量》、歌舞《南湖望月》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更有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情景剧《后勤版初心》、后勤活力秀、后勤三句半、诗朗诵《后勤人的中国梦》、舞蹈《和谐大家园》、青春热舞《燃烧我的卡路里》等精彩节目,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和嘉宾的热烈鼓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