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纳士招贤 远求骐骥——医学院举办2019届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2018-12-28 14:20:41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上午,医学院2019届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医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大三同学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专场就业机会,让他们更了解目前的就业市场,有助于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招聘会涉及制药、康复、养老保险以及医学检验等多个岗位,吸引了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等13个来自省内外的招聘单位。
  一直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学院连续多年组织专场招聘会,搭建起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同时,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不断开拓优质就业市场,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调整观念,推进高质量就业,为嘉医学子顺利就业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