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

2018-12-28 10:44:5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2018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二次会议。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王伟群、郑伟栋,总经理助理吴国祥,宿管、饮食、修缮、物业、商贸、后勤监控等部门负责人,校学生会和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嘉兴学院任期制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会上,校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就后勤服务质量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集团各分管领导对部门提出的整改措施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
  贺征兵表示,后勤服务质量的提高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学生的监督,感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他对集团各部门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逐个突破;二要尽全力把需要改善的问题逐一解决;三要多组织学生参与到后勤工作中,进行现场考察。他希望,学生生活管委会和团代表能够切实发挥学校、学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学生的解释工作,积极化解各种误会,传递正能量,倡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他还建议学生生活管委会可以下设分会,如伙管会、寓管会等,并加强与其他兄弟高校的交流、借鉴和比较,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