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2018-12-26 15:47:51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TCL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副院长黄风立、党委副书记战昕、2015级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黄风立就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等各教学环节作了相关安排,对毕业生的返校、毕业设计的完成等时间点作了详细说明。
  战昕在学业指导、实习安全、研究生复试及三方协议签订等方面为毕业生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她提醒毕业生要及时进行学分清算和修补,提示毕业生珍惜在校期间的大学生活,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摆正心态、抢抓机遇、积极就业。
  广大毕业生表示,要顺利完成学业,积极应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