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商语•商愿”2019年迎新晚会

2018-12-24 10:06: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2日晚,商学院“商语·商愿” 2019年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财务专业03级校友、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叶增水,浙江省嘉兴市宇凡滤波器技术有限公司设计师徐正良,财务专业10届校友振石集团财务部核算科科长张彦伟、南湖基金小镇张业成等校企合作方和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学院师生1000余人齐聚一堂,欢庆新年。
  院党委书记邵燕发表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学院2018年各方面工作成就,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校企合作单位、各界朋友以及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她希望全院上下在2019年要进一步厚植优势、提升内涵,携手并肩、奋发超越,为推进学校申硕创大建一流三步走战略贡献商院智慧和商院力量,共同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2018年商学院“温暖奖学金”、“嘉泽学科竞赛发展基金”和“亮孝-宇凡学科竞赛发展基金”三大奖项的颁发仪式。副院长李郁明、顾骅珊分别向叶增水和徐正良两位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一支充满热情的街舞迅速点燃现场氛围,拉开了晚会序幕。院长潘煜双领衔9位教师代表共同朗诵原创诗歌《商学院之歌》,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学院的光辉历程,抒发了从头迈步越今朝的商院情怀。歌曲串烧《独在异乡》、藏族舞蹈《雪域吉祥》、音乐剧《Another Day Of Sun》、手影舞《因为志愿,所以相遇》、小品《外卖》、走秀《too late》等节目也精彩不断,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作为学院传统文化盛事,商院迎新晚会已举办多年。本次晚会师生演员经过前期三个多月的筹划排练,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