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8-12-18 16:47:0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平湖校区行政楼308召开考研学生考前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学工办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参加2019年考研的15名同学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问题。
  李勇向考研学子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同时向大家表示祝贺。他指出,考研不仅是一次学习经历,更是一份宝贵的人生经历,它教会大家不怕困难的信心,不怕失败的决心,通过自身努力化解困难走向成功的恒心。他提醒考研学生接下来做到三点。一要放松心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二要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终身学习;三要严格遵守有关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参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