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8-12-12 17:24:34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集团信息宣传工作,加强宣传队伍建设,12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集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各二级部门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对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强调信息员永远都是“正能量”的传播者,每一个文字、词语、句子都需要认真琢磨、反复思考,一遍遍推敲,一次次检查,坚决不能犯政治性错误、原则性错误和低级错误。宣传与信息主管详细通报了2018年度集团信息宣传的报送、采编、录用发表等情况,表示今年以来宣传工作有了明显进步,新闻敏感性、及时性不断增强,新闻内容更加丰富,发布录用稿件数量有了明显提高。她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全体信息员的努力分不开,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更好地把集团工作、后勤改革新动态、员工辛勤努力的新面貌展现给全校师生。随后,信息员们进行了经验交流,探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
  此次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总结了集团宣传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宣传工作的难点和改进方向,有利于信息员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本部门的新闻线索,写出好的新闻稿件,提高集团宣传力度,提升集团对外形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