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精准服务促就业 整合资源助就业

——生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8-12-12 16:34:4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下午,生化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会、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和风雨操场举行。
  在动员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对2018年就业工作作了通报,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她强调,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坚定就业信心、调整好就业心态;要把握就业时间节点、主动出击;同时要注意在求职过程中的自我保护。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对毕业过程中的安排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及省内各地区的近50家企业,共提供化学分析测试、生产研发工程师、实验检验员、质量工程师等270多个岗位,需求人数1020多人。会上,企业代表进行宣讲,推出一系列措施招揽人才。毕业生带着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参会企业结合毕业生个体情况与毕业生共同探讨未来生涯规划,帮助他们明确发展方向、掌握行业动态、规划职业人生。部分企业还进行了现场面试,与毕业生达成了初步招聘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