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重走一大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10:13:46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服务中心民主党派成员和部分教职工骨干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重走一大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位于上海市黄浦区黄陂南路374号(原法租界望志路树德里106号),由中共一大会议会址所在的两栋建于一九二零年代的具有上海地方风格的石库门楼房改建、扩建而成,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
  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重走一大路,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是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大力传承弘扬红船精神,着力建设基层党建示范点的重要实践。通过参观和学习,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