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纪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18-12-07 17:39:1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后勤服务集团纪委组织集团党委委员、集团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等10人赴宁波慈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宁波慈城清风园以千年古县衙为基础,深刻挖掘传统廉政文化资源,建成了第一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之一,主要分为“慈溪清风馆”和“中国清风馆”两个展馆。大家一起参观了展馆内的慈孝文化与清廉文化、慈溪清官故事、房琯塑像、清清堂等,通过图片、壁画、雕塑、实物模型、文字资料以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了慈溪悠久的清廉文化历史。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使全体人员深刻体会到了“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起到了较好的廉政教育效果,为建设“清廉嘉院”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