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志”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应用技术学院12•5志愿服务周总结大会举行

2018-12-07 16:49:50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一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周总结大会,110名同学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涌现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以及在12·5志愿服务周中表现优秀的“志愿之星”和“手绘红心,你我共创”获奖同学。学院学工办朱薇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余莉芬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实践部部长戚程同学通过组织建设、工作介绍,成果展示和媒体宣传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大会宣布了新一届大学生志愿者协会队长名单。
  会上,实践部金馨姚同学带领大家宣誓。
  本次大会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