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子喜获财会职业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

2018-12-05 16:53:3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2018“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举行,应用技术学院会计专业16级学子发挥出色,喜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18“科云杯”财会职业能力竞赛分校内选拔赛,全国网络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全国500多所职业院校近6万名学生参加比赛。应用技术学院会计系通过校内赛选拔,派出阮晨晨、张馨丹、张灵芝、林露露和王露婷、周杨宁、姚佳秀、张巧丽两支队伍参加全国网络总决赛,在指导老师温春林的指导下,阮晨晨代表队获全国网络选拔赛一等奖,王露婷代表队获二等奖,同时阮晨晨代表队获参加全国总决赛资格。
  通过这次比赛,我校学子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应用技术学院会计系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体现了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科云杯”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竞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中型制造企业真实财务资料为比赛内容,检验高校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反映职业院校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考察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都有较高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