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

2018-12-04 15:54:3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嘉兴市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本次赛事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我校游泳馆协办,来自五县两区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午9:30,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下,比赛如期开始,参赛选手在游泳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角逐大战。运动员个个劈波斩浪,在水中舒展四肢、动作灵敏,泳池上激起了一片片翻腾的浪花。观众席上的家长们,屏气凝视,专注观看比赛的进行,不时为选手加油喝彩。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游泳运动在中小学生中的普及,使越来越多的中小学生掌握了游泳技能和自救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体质,促进了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