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创意作品《传承》入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动画短片扶持创作计划

2018-11-29 15:54:24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应用技术学院数媒系叶晓红、刘琪、吴玉三位同学的动画短片创意《传承》(指导教师:张倩)入围“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全国百部创意。
  本届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动画制作机构和动画相关专业院校(院系)开展,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全国范围内确定100个优秀创意给予1万元/部的扶持资金。
  本次我校学生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等全国各个高校和动画制作机构同台竞技,对学生的应用实践创作能力是一次考验,对培养数媒系学生创作能力、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