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嘉兴市第四届游泳团体赛中获季军

2018-11-20 10:17:1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PICC人民保险”杯嘉兴市第四届游泳团体赛在我校游泳馆火热开赛。来自全市9支团体代表队的36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我校游泳代表队获得季军。
  比赛设表演项目和竞赛项目两大类。表演项目包括水中健身操、救生表演;竞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和4*50米自由泳接力、4*50米混合泳、家庭组接力。赛场上,运动员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浪花翻腾、人影起伏;有的并驾齐驱,在水中激烈角逐;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现场呐喊声、欢呼声及掌声不断,气氛高潮迭起。
  嘉兴游泳团体赛已连续举办四年,是嘉兴群众游泳参与热情度最高的比赛之一,今年的参赛总人数较往年有了大幅度提升。赛事有助于提高我校师生对游泳运动的热爱,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身体素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