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举行

2018-11-16 17:41:15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由浙江音乐学院、平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我校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平湖校区报告厅举行。
  出席音乐会的领导有中国著名指挥家、教育家、国家一级指挥,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教授阎宝林,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平湖市政协副主席许静,平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吴东伟,我校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冯伟芳,师范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支部书记叶萍。
  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合唱团成立于1971年,是塞尔维亚最杰出的合唱团之一,至今已在塞尔维亚及世界多国举办3000余场音乐会。合唱团的曲目包括从11世纪到现代音乐及一些前卫的音乐作品。在其近50年的历史里,合唱团完成了200多场新作品首演音乐会。音乐会合唱团指挥德拉加娜·约万诺维奇女士毕业于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音乐学院指挥系,获博士学位,被聘为塞尔维亚内政部管弦乐团指挥。
  音乐会上,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艺术大学合唱团无伴奏演唱12首曲目,美妙动人的多声部演绎颠覆了观众的合唱理念,带给大家全新的视听觉享受,现场观众掌声雷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