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旋律 由你主持

——医学院举办“新旋律”主持人大赛

2018-11-14 16:06:4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晚,医学院“新旋律”主持人大赛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不同专业的8位选手展开精彩角逐。
  比赛分自我介绍、即兴演说、模拟搭配主持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准备了幽默新颖的自我介绍视频,以及歌曲演唱、吉他表演、舞蹈、配音精彩等才艺表演,引来场上阵阵掌声。在即兴演说环节,选手随机报号,根据屏幕显示漫画、视频或图片临场发挥进行解说。在模拟搭配主持环节,一号、二号选手组合主持的访谈节目,三号、四号合作主持的婚礼开场白,五号、六号将新闻乱播与历史知识巧妙融入,七号和八号带来的产品推销节目都引来观众的一致叫好。期间,十佳歌手卢红珍同学用歌声为选手加油助威。
  经评委一致评定,王钦将冠军收入囊中,亚军和季军分别为黄虹和苏越,凌琪获最佳人气奖,黄子静、金钊、王文静、凌琪、徐露佳五位选手获优胜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