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师生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参观学习

2018-11-09 13:17:1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8日,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数媒系全体学生在系主任邵瑜莲老师、陈建新老师、黄胜红老师等带领下,来到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乌镇参观学习。
  现场,带队老师与会场工作人员交谈,询问当下各产业对应用技术、对数字媒体行业的要求,探讨数字媒体技术的未来、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如何更好对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等。全体学生在跟随老师的过程中,用心聆听、认真参观、积极互动,感概应用技术在互联网及其他各领域无限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短短的一个上午参观学习,帮助大家开阔眼界,加深对互联网前沿技术的认识,也对本专业的发展方向和专业前景有了更好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本专业学习机会,潜心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