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迎接审核评估 共建文明寝室

——医学院召开寝室长会议

2018-11-02 09:39:11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31日中午,医学院寝室长会议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出席会议。
  会上,任玉萍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院全体寝室长要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寝室规章制度,带领全寝成员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寝室工作。她并就医学院寝室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要求:要重视厕所卫生,保持洗漱台整洁;重视地面卫生,保持地面干净、无杂物,及早清理与丢弃垃圾;要保持个人用品摆放整齐,衣服被子折叠整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及时消除宿舍异味。
  “寝室是我们的家园”,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创建美丽嘉院,嘉医学子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寝室卫生工作,以最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