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育成讲堂第20讲——《大健康视野下医学多学科的融合和创新》举行

2018-11-02 09:37:3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医学院和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的育成讲堂第20讲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浙江省创造学研究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专家报告团专家骆华伟教授应邀主讲,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讲座。
  讲堂开始,骆华伟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学子讲解了大健康理念,包括中国目前的医疗境况、健康中国的规划目标、卫生事业发展战略、新公共卫生的内涵。他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的政策”,引用真实事例向大家讲述了医疗保障及医疗纠纷的改进成果;通过展现现代医学和多学科综合治疗的未来发展,呼吁广大学子重视人文关怀。讲座最后,骆华伟用“今天的浙江就是中国的明天”“创新、活力、联动、包容”激励学子不断创新,秉持“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医学道路上砥砺前行。
  讲座对在场学子来说是一场医学盛宴。骆教授的谆谆教诲是我们前行的标杆,嘉医学子必将乘风破浪,不忘初心,争做优秀医学之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