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精医重道 医暖人心

——医学院医患关系情景剧决赛举行

2018-11-01 14:50:5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晚,医学院医患关系情景剧决赛——“精医重道,医暖人心”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
  大赛分“翼”展风采、“同”心齐SHOW、“秀”出精彩三个内容,旨在提高医学生的医德医品,为今后处理医患关系提供新的思路。比赛中,演员幽默诙谐的表演加上极富特色的方言串烧,引发了观众的阵阵笑声。有的班级将专业急救知识加入编排的情景剧中,有的将医患冲突演绎得淋漓尽致。每一个参赛作品都各具特色,将医生护士日常生活工作中的疑问、烦恼与美好搬上舞台,却又表达了共同的主题:如何处理好医患关系。
  最后,医本N172选送的情景剧《封建恶习和医术仁心》荣获第一名和最佳导演奖,药学172和医本171荣获二等奖,医本173、护理N171、医本N171获三等奖;医本173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让学生加深了对医患关系这一问题的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寓教于乐。精医重道,施德治人,作为未来的医护人员,嘉医学子有责任与义务向患者传递爱与希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