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经济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老少党员共话迎评促建活动

2018-11-01 10:37:4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10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老少共建——“迎评促建做贡献,做嘉院优秀党员”活动。校离退休党工委第一、第二支部的老党员代表,经济专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老党员、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尤小军教授就“什么是审核评估”“学生群体在审核评估中的定位和作用”“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生动讲述。尤教授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是广大学生,每位学子都应该关心并积极投入迎评工作,学生党员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从课堂学习、日常生活和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活动中,经济学生党支部的毛宁宣读了迎评倡议书,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为主旨,倡议广大学子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培育良好学风、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身修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做到心中有意识、身上有责任,以积极的态度和满满的信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嘉院学子的风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