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师范学院举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8-10-31 13:44:3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30日,师范学院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决赛于立德楼阶梯教室二举行。竞赛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内容全面覆盖应知应会手册。
  经过初赛角逐,6支队伍的24名队员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和观众互动4个环节。现场,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沉着应赛。经过激烈角逐,小学教育本科172班荣获一等奖,学前教育本科172班荣获二等奖,小学教育本科181班、学前教育本科162班荣获三等奖。
  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迎评促建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学风迎接评估,在全院上下形成“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支持评估”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广大学子迎评促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助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