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8,我和爷爷奶奶们有个约会

——生化学院2018级忘年交结对子见面会举行

2018-10-30 09:09:47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作为生化学院忘年交社团的传统活动,生化学院2018级新生忘年交结对子见面会举行。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陈兴隆,副会长唐瑞娥、胡建凤等8位老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团委书记庄美燕、2018级新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回顾了过去几年来社团的活动情况。学生代表张乙回忆了自己在忘年交社团的工作经历,号召全体新同学以老同志为榜样,刻苦学习,增强本领。
  蔡运男代表学院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老同志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文邦卫作为老同志代表,向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新生积极主动和校外辅导员联系交流,共同将忘年交社团活动办好办精;希望新生刻苦学习,努力成长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母校及家人。
  最后,陈兴隆为在座学子讲解了“八八战略”;各班同学与结对老同志进行了单独交流。
  “汗水浇开幸福花,心血铺就成功路。”这是陈兴隆爷爷给同学们的告诫,也是美好的祝愿。忘年交活动将一直伴随生化学院学子的青春,引领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