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运动强健体魄 文化温暖人心——后勤服务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举行

2018-10-29 16:34:4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现后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越秀校区运动场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根据分工会小组划分为五个队伍,设有“集体跳长绳”和“60米短跑”2个比赛项目,获奖的优秀选手将代表集团参加第十八届校运会。比赛现场,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你追我赶,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公平公正、兢兢业业,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周到服务,为比赛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现场观众热情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闪亮的风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分工会小组、第五分工会小组和第三分工会小组分获团体前三甲。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属于后勤人自己的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后勤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广大后勤员工将以此为契机,把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体育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