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

2018-10-29 15:40:02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朝迎千禧新生代,暮看今朝风流人”第十三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黄殿武,党委副书记王辉等领导老师出席开幕式。
  王辉致辞。他说,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建筑文化艺术节是学院科技活动的开始。艺术节既是学院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学院学子彼此交流专业技能的平台,更是大家展示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参加艺术节赛事的建工学子珍惜机遇、加强交流;祝愿大家在艺术节中增长知识才干、收获累累硕果。
  随着孙德发宣布本次艺术节开幕,2018级各班班级陆续展示精彩表演,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自2006年学院举办首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以来,该项活动已成为建工人的佳节盛事,成为千千万万建工学子展现青春风采的大舞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