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环境清洁大行动

2018-10-29 11:26:35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深入开展,以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与纺织工程学于10月25日至28日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环境清洁大行动。
  10月25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大家纷纷在办公室、实验室等区域内,收拾教学文件柜、清理办工桌面、打扫办公地面,并对玻璃窗、实验机器设备等进行了擦洗。
  10月28日,学院集中开展了校园卫生包干区清洁专项行动。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集体行动,对卫生包干区的卫生死角和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努力做到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包干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环境清洁大行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改善了教学、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校荣校情怀,使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