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日语演剧比赛举行

2018-10-26 14:06:1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承办的日语演剧比赛在第二教学楼B楼509教室举行。来自日语、环境设计、医学本科专业的23名日语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自备道具、服饰,以流利的口语表达、丰富的动作表情,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了一幕幕搞笑、感人的剧情。
  最终,日语172班陈宛怡等8名同学的『はたらく細胞(工作细胞)』获一等奖;日语172班金韵典等5名同学的『日本人の知らない日本語(日本人不知道的日语)』、日语182班郭雪莹等8名同学的『ドラゴン桜(龙樱)』获二等奖,环设171班杨浩东和医本171班金康辉同学的『リーガル・ハイ(legal high)』获三等奖;推荐日语172班潘一诺等8名同学参加11月下旬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的第七届浙江省日剧PLAY大赛。
  此次比赛是日语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日语系王雪、张艳琴、間宮美樹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进一步提高了日语口语表达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