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6 08:44:1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第六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我校参赛选手英语专业2015级胡彬彬同学荣获省赛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大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充分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积极推动外语教学改革,为学生搭建磨砺语言、锻炼能力、提升素养的平台和舞台,鼓励学生发挥聪明才智,展现英语风采,助力学生成长和个性化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