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进学院活动

2018-10-24 17:15:47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近日,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进学院活动,主动走进学院推介图书馆资源与服务。
  10月11、18日下午,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分别深入文法学院、数信学院为老师作了题为“图书馆的资源及服务”的讲座。讲座从与师生紧密相关的科研、教学、阅读等方面展开,全面介绍了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如论文全文下载、研究进展跟踪、论文收录证明、学术不端检测、在线学习中心、毕业论文资料查询指导、嘉院图书馆app、读者荐购等内容,以及图书馆主页改版后如何更加方便、迅捷地查找资料。
  两场讲座深受学院老师欢迎。今后,图书馆信息服务部还将陆续对其他学院进行上门服务,并探索多元化的互动渠道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使学科服务效益最大化,不断提升图书馆学科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