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8年外国语学院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平安归国返校

2018-10-23 08:50:15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截止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8名学生顺利完成三个月的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工作,平安归国返校。
  此次学生赴美实习地点分布在包括加州、马塞诸塞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缅因州等五个州的7个不同城市,分别从事餐饮、疗养地、旅馆等多种行业的服务工作。8名学生都是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到异国他乡工作实习,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感受不同的文化。
  大学生暑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制定的交流访问项目,目的在于为世界各地的18-28岁在校大学生提供在美工作和旅游的机会。项目已成功运作近40年,每年有数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利用暑假,前往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周的短期实习。外国语学院迄今已是第四个年头选派学生前往参与实习。
  暑假赴美带薪实习同时是一种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工作之余,项目预留给实习学生充足时间,根据兴趣,选择全美各大学访问、旅游和考察。
  学院8名同学回校后都写下了丰富感言。三个多月的实习经历,锻炼了她们的独立生活能力,帮助她们见识和习得了从事任何工作所必须的职业精神,检验了外语实际运用能力和水平, 是一项内容丰富的国际文化交流和实践体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