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全面做好嘉兴市委常委会议和104周年校庆后勤保障服务

2018-10-22 10:13:39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是我校104周年校庆日。当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会议在我校召开,专题研究学校建设发展问题。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市委常委会议和104周年校庆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专门召集相关人员制定活动工作方案,安排专人对越秀校区第六会议室、校史陈列馆、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等重点区域部署清扫保洁工作,并对第六会议室、图书馆等区域的外墙及窗户玻璃进行清洗。保洁员加强保洁力度,仔细打扫会场卫生,冲刷台阶和卫生间,清理卫生死角,布置会场桌椅台布;绿化养护员悉心摆放会场绿植,认真修剪草坪树枝;马路工每天延长工作时间,集中清理校园落叶及白色垃圾……全体员工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以最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喜迎市委常委会议和104周年校庆。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员一早上岗,紧张有序地准备“嘉里大肉”、啤酒鸭、盐水虾、葱油南湖菱、西兰花炒蘑菇、开洋紫菜汤等菜色。文苑宾馆提前对客房、停车场、餐饮、周边环境进行整理,为校友回家准备温馨住宿服务和美味餐饮服务。
  为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周密部署校庆期间值班计划,在两个校区安排技能较好的维修人员全天候值班。能源管理部增加高配房值班人员,让经验丰富的主管到活动现场看守,以备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在各项保障措施完备的同时,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于校庆服务工作和市委常委会议准备工作,开展校园大扫除活动,协助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清除了校园内草坪上、花圃内、树林中、道路旁的杂草和垃圾,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服务至上,精益求精。后勤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力争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