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评促建——数信学院举办校史知识竞赛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知识竞答

2018-10-09 16:49:01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7日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校史知识竞赛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知识竞答,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初赛选拔,有12支队伍进入当晚的决赛环节,经过聚沙成塔、眼疾手快、争分夺秒以及冠军争夺赛等四个环节的比拼,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并评选出校史知识之星1名。
  本次竞赛全面宣传了我校百余年的光辉办学历程,继承发扬了学校优良传统。数信学院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助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