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结合升旗仪式 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2018-10-08 15:57:2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8日清晨,设计学院在梁林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11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6:50,升旗仪式开始,迎着朝阳,全体同学共同奏唱《义勇军进行曲》,注视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设计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身着正装,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发表题为“红动文明 设计修身”的动员讲话。他以“国庆节”为切入,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只争朝夕,做好规划,让青春成为奋斗的美好回忆,成就自身未来的职业成长;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嘉兴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规定》,提前到课,文明课堂,合理作息,大方有礼,尊师重教。最后,杨燕群还就安全工作,包括网络安全,电瓶车文明骑行等方面作了提醒和案例分析。
  本次国旗下的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端正了学生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学院也将在本月继续结合班团例会和班级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本科教学审核的应知应会教育,进一步夯实文明修身和学风建设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