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原平湖师范学校)88届校友、特级教师费岭峰报告会举行

2018-09-22 17:04:15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上午,师范学院(原平湖师范学校) 88届校友、特级教师费岭峰报告会在明德楼一楼阶梯教室三举行。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学院近300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费岭峰以“梅西与C罗”“马云与阿里巴巴”“郭靖”等人的例子阐述努力的重要性。随后,他回顾了自己任教30年的经历,号召师范学院全体同学要通过三个“养”:“涵养一个好心态”“培养一个好状态”“涵养一个好习惯”,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教师,在“做一行爱一行”与“爱一行做一行”中寻找平衡。报告会最后,费岭峰以三句话总结并与全院同学共勉:“人生的‘悟’到需要一个时间点”“想让别人尊重你,你首先得尊重自己”“爱上自己的工作,并且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爱”。
  报告会后,丁连生作总结:希望全体同学借鉴费岭峰老师丰富的任教经验,刻苦努力、积极实践提升自我,为社会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