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在文法学院召开

2018-09-19 08:21:1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8日下午,《嘉兴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条例(草案)》(以下简称《草案》)立法专家论证会在文法学院召开。
  文法学院欧阳仁根教授、童建华副教授、王镥权博士作为市人大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对《草案》的相关条款进行了论证,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罗建明、徐平,立法处处长李晓光等一行专程到访学院,就《草案》的制定过程及重要问题作了说明。
  专家参与是保证立法科学性、提升立法质量的重要举措。文法学院法学教师积极参与嘉兴市地方立法的起草、论证工作,在服务地方社会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