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勠力同心,实干争先——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服务保障工作

2018-09-19 08:23:3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晚,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越秀校区体育场举行。为保障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提前筹划、认真部署,完成了会场布置、保洁服务、草坪保护、餐饮服务、校园环境优化、水电设备维护等一系列后勤保障工作。
  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和能源管理部人员对会场所需音响等各种电器、设备进行电力保障,对各重点保电区域内的供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加强对用电线路的巡查,确保活动当天现场供电稳定;提前与嘉兴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局联系,建立停水、停电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典礼期间水电正常供应。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安排人力物力,加大垃圾清运、绿化修剪,完成了越秀体育场周边道路清洗、卫生清扫和绿植摆放等工作,为嘉宾和师生创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正逢台风“山竹”来袭,雷雨连连,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雷雨,抢抓时间,搬运摆放、清洁擦拭会场圆凳5800个,摆放雨衣7000件,并做好场地的安全检查。典礼结束后,保洁部员工全力清扫场地卫生;第二天一早又冒着大雨回收椅凳、清除垃圾,为整场开学典礼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用行动祝愿大一新生们谱写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升饭菜质量、增加菜式品种,推出“一食堂一特色”系列菜品,全面做好师生的餐饮保障服务。
  校警支队提前做好特定停车场的交通安排,派专人引导嘉宾、教职工有序停放车辆,并做好会场内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维护。
  在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员工的通力合作和辛勤努力下,此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秉承“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努力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