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为孩子撑把安全伞,行在湛蓝天空下

——设计学院稚行公益团队开展防范性教育宣传活动

2018-09-02 09:45:2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值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之际,设计学院稚行公益服务团队在梁林校区开展了“撑把安全伞--儿童防拐教育宣传”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诸多2018级新生和陪同子女前来报到的家长。
  宣传过程中,不时有热心公益的学生向团队志愿者询问活动的内容,并有家长对团队设计的儿童防范性教育绘本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充分肯定了该活动的意义。团队志愿者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目前儿童安全的现状,以及大学生参与公益的社会意义,诚挚邀请新生加入稚行公益服务团队,为维护儿童正当权益,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促进防拐打拐良好社会氛围献一份力。同时,志愿者将团队采购的儿童防范性教育绘本赠送给了感兴趣的家长,努力促进家校联动,共同助推儿童防范性教育的发展。
  据悉,“撑把安全伞--儿童防拐教育宣传”已获浙江省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立项支持,嘉兴市妇联也对该项目的社会意义表示认同,并承诺将积极支持该项目的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