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甜品大集结 触动你的味蕾——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员工参加西点技能培训

2018-07-18 14:46:1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面点师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面点制作能力和水平,日前,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选派食堂骨干面点师参加了由中快餐饮集团主办的西点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专业西点师亲自授课讲解,内容覆盖面广,专业性强,以理论授课为基础,以实践操作技能演练为教学重点。学员们主要学习了西式面点原料运用、制作工艺、主坯工艺、成形工艺、烘焙工艺等。通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西点基础理论知识和工艺操作要领,能在普通岗位上独立完成操作。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到了许多新的西点知识,掌握了西点的各式制作要领和烘焙技巧,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实践操作有很大帮助,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的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校园餐饮管理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