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首届学生党员党建理论知识竞赛颁奖大会暨第二十四季“书记漫谈ing”活动

2018-06-29 09:02:5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建党97年前夕,6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梁林校区6号楼412会议室举行第一届“红动初心杯”学生党员党建理论知识竞赛颁奖大会暨第二十四季“书记漫谈ing”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副书记杨燕群,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竞赛获奖者名单,并为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大会后,第二十四季“书记漫谈ing”活动开讲。张杰为学生党员作题为“加强理论学习,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从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的行动纲领、习近平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他从“三会一课”、党员义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视角强调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逐一阐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系列讲话,重点解读了总书记关于人生理想、价值追求、练就本领、干事创业等方面的思想;介绍“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以及“八八战略”“最多跑一次”“五水共治”等党和政府的重点工作。张杰要求,广大学生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事热点,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争做合格党员;希望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