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27 09:51:0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下午,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第四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出席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兄弟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学院团委负责人、学生会学生骨干以及159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大计。
  陈云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学生会职能,讲奉献、会思考、有探索、善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同学们在关键时刻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好朋友;同时,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以最优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
  校学生会主席苗楠钰发言;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欢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根据大会议程,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学生委员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