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在路上——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支部学“习”小组交流会

2018-06-26 15:38:41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4号楼209教室举行学生支部学“习”小组交流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学工办老师袁泽浩主持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对本支部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支部代表们依次上台与党员进行了学习分享,汇报学习内容,包括“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抓好“三项基础工作”,提出“四点希望”等。
  自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发表重要讲话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学“习”小组陆续开始相关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会是本学期第四次党日活动,也是对各学生支部学“习”小组学习情况的检验。工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杨邵武同志说:“我们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一员,一定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说的‘四点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刻苦学习,练就本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