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赴日东京夏令营活动行前教育活动

2018-06-22 09:53:3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嘉兴学院学生赴日东京夏令营活动行前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副院长郭永恩参加活动。
  唐艳芳向全体同学提了三点建议:要树立爱国意识,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所作所为不有损于国家;二要积极与日本友人交往,拓展国际视野;三要增强安全意识。
郭永恩介绍了此次夏令营活动的特点,希望大家活动期间遵守中国和日本两个国家的法律,严格团队纪律,并谈到了夏令营活动后辅助大家继续学习日语和了解日本文化的一些教学举措;校外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赴国外交流学习的外事纪律以及针对日本国家的一些注意事项,并详细介绍我校支持赴日夏令营活动的举措。
  今年是我校第三次举办暑期赴日夏令营活动,来自外国语学院、南湖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学院的39名同学参加活动。他们将赴日实习一个月,感受日本的风土人情与文化,开阔视野,增长见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