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

2018-06-06 10:55:49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下午,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体谈话会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出席会议,小学教育系、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毕洪东代表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教师职业生涯中做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坚持不忘初心,做潜心教书育人的“四有好老师”;始终谨记“中共党员”“人民教师”“毕业生”“校友”的四重身份,以“方正为人,勤慎治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和“和平报本,为人师表”的价值追求激励自己,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对国家对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唐曦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提醒毕业生党员按要求做好毕业就业、文明离校;同时在毕业之际,时刻关注、关心班级同学,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祝圣楠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号召毕业生党员毕业后牢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毕业生党员还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