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06 10:00:0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院长唐艳芳,副书记周钰出席大会。
  唐艳芳致开幕词;葛建伟与陶丹玉先后发表讲话,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团委书记李雪燕和学生会主席董秀文分别作团委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两委”委员选举,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嘉兴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励外院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将共青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