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设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5-28 15:16:1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8日清晨,设计学院升国旗仪式在梁林校区运动场举行。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大一至大三近千名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由学工办贾白帆老师主持。
  党员代表应倩格作了题为“牢记时代使命,让青春在拼搏中绽放”的主题发言,就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对青年提出的几点希望与广大学生共勉,号召大家依托专业本领积极参展参赛,争做有理想、敢创意、善创新的优秀设计应用型人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牢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奋力拼搏、书写青春。
  贾白帆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他结合案例,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要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各条战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广大团员学习的楷模;广大共青团员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心时事政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践行红船精神,在奋斗中激扬青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